個案(6) - 有框眼鏡控制近視 ??

勤勤父母都是近視一族,約200度。由於擔心勤勤患近視,勤勤3歲已開始驗眼。勤勤5歲時,有100度近視﹔8歲時,有250度近視。

勤勤太喜歡玩父母的智能電話和平板電腦,父母雖然糾正他不良的視覺習慣,但怕近視增加,希望視光師為他驗配OK鏡。不過勤勤眼睛敏感,加上眼睫毛倒生,不宜使用OK鏡。所以視光師為他驗配控制近視的有框眼鏡。鏡片特別設計,如常平日使用,可控制近視之餘,亦減低清潔衛生問題。

這一年間,度數暫沒改變。

地址: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204室     Rm 1204, Kowloon Building, 555 Nathan Road, Yau Ma Tei
電話:(+852) 2302-1898      電郵:enquiry@eyecare.com.hk     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十時到晚上七時 (敬請預約)